EN
https://www.gov.cn/

寧夏:紅寺堡區“互觀互檢互促”推公開

2020-09-22 18:16 來源: 寧夏回族自治區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深入推進政務公開工作提檔加速,9月10日,紅寺堡區組織開展了政務公開“互觀互檢互促”活動,政府副區長、公安分局局長楊平與相關部門分管領導20余人參加了活動。

實地觀摩,借鑒經驗。觀摩組先後深入新民街道東方社區、政務服務中心、弘德村、柳泉鄉、住建交通局等政務公開工作較為突出單位,通過觀摩政府信息公開查閱點、查閱相關檔案資料、聽取分管領導彙報等方式,學習借鑒先進工作經驗,為進一步做好政務公開工作“充電”“蓄力”。

集中互檢,取長補短。在實地觀摩過程中,大家談收穫體會、找差距短板、提建議舉措,相互交流加強政務公開工作的思路與方法,既達到了“取他人之長補己之短”,又達到了“紅臉出汗,暴露問題”的雙重效果,為實現政務公開與業務工作“雙促進”“雙提升”夯實了基礎。

促評交流,加壓鼓勁。在互觀互檢互評的基礎上,現場及時召開點評會,進一步統一思想、加壓鼓勁,政府副區長、公安分局局長楊平在講話中對深入推進政務公開工作做出動員部署,提出要高度重視促公開、全力以赴補差距、與時俱進求創新,為推動我區政務公開工作全面提質增效指明了方向。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