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産業援藏簽約5項目投資34億元

2020-09-25 09:33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15日獲悉,在西藏山南舉辦的2020雅礱文化旅遊節招商引資推介會上,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隊引進的5個産業項目,與山南市有關區縣(部門)集中簽訂合作協議,簽約總金額達34.08億元。

簽約的5個項目分別為:山南寧算數據中心、山南市産業孵化中心、西藏通達電梯公司電梯生産項目、藏源創谷新經濟産業園、宜昌生物技術中心援藏分中心。據介紹,湖北省援藏工作隊深入貫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談會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關於全面加強湖北産業援藏工作的實施意見》,突出産業援藏,將招商引資作為“一號工程”,成立招商專班,實施全員招商、精準招商、科學招商。從發掘山南農牧資源優勢、對接森布日高海拔地區生態搬遷、服務西藏籍大學生就業創業、延長現有産業援藏鏈條等方面發力,廣泛開展接洽溝通銜接,精心謀劃招引項目儲備庫。(記者 許曠 通訊員 賀雲松)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