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超額完成“十三五”棚改目標

2020-09-28 10:03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讓棚戶區居民“出棚進樓”
我省超額完成“十三五”棚改目標

從省住房保障中心獲悉,我省“十三五”期間計劃改造城鎮棚戶區住房110萬套。截至今年8月底,全省已開工改造118.56萬套,佔總任務的107.78%,提前超額完成了“十三五”規劃任務。

今年,我省棚改新開工目標任務4.79萬套(戶)。現已開工4.17萬套,開工率87.05%(同比增長8.08%)。目前,全省下達中央棚改年度專項補助資金17.28億元,發行棚改專項債399.82億元。

棚改已歷經10餘年,我省累計改造各棚戶區住房超過260萬套(戶)。到年底,全省將完成國有工礦棚戶區、林區(場)棚戶區(危舊房)、墾區危舊住房改造,基本完成現有城鎮棚戶區住房改造,讓棚戶區居民“出棚進樓”,分享社會發展成果。(記者 週三春 通訊員 聶婧一)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