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自然資源部印發《社會資本參與國土空間生態修復案例(第一批)》

2020-11-09 10:21 來源: 自然資源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自然資源部國土空間生態修復司印發了《社會資本參與國土空間生態修復案例(第一批)》。

自然資源部國土空間生態修復司司長周遠波介紹説,自然資源部國土空間生態修復司將這些案例進行整理,從中選取10個印發和發佈,重點介紹每個案例的基本情況、主要做法、運作模式和主要成效,注重生態效益與經濟效益、社會效益的結合和統一。這些案例的共同特點是,努力踐行“尊重自然、順應自然、保護自然”的生態文明理念,堅持問題導向和目標導向,立足當地實際,因勢利導、因地施策,積極探索鼓勵和吸引社會資本參與生態保護修復的新路子,形成了一個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生動實踐。

周遠波表示,印發這些案例,主要是為各地吸引社會資本參與生態保護修復提供借鑒,供各地在工作中參考。同時也希望各地結合實際,大膽探索,勇於創新,不斷創造新經驗。我們也將對典型案例和新的經驗及時總結推廣。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