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村人居環境整治檢查啟動將派13個檢查組赴地方開展實地檢查

2020-11-25 11:09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24日,農村人居環境整治檢查動員部署會在京召開,農業農村部副部長劉煥鑫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改善農村人居環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關於實施鄉村建設行動的要求,以高度的責任感使命感認真開展檢查,較真碰硬推動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工作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會議指出,此次檢查是對農村人居環境整治三年行動方案完成情況的全面檢驗,是推動解決實際問題的重要手段,是研究謀劃今後工作的重要基礎,是促進基層擔當作為的重要抓手。要緊緊對標農村人居環境整治三年行動方案,明確檢查重點,全面檢查整治工作進展情況。注重總結各地在組織領導、政策體系、督促激勵、宣傳發動等方面的經驗做法,注意發現工作推進中的問題,推動地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結合檢查,問計於民,完善政策,健全機制。

農業農村部黨組成員兼中央農辦秘書局局長吳宏耀主持會議。農業農村部、國家發展改革委、生態環境部、住房城鄉建設部、衛生健康委、全國供銷合作總社等部門檢查組成員參加。

按照統一安排,從11月24日起,13個檢查組分赴河北、山西、江蘇、安徽、福建、江西、山東、河南、湖南、廣東、廣西、海南、雲南等13個省(區)開展實地檢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