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明年底前農村不動産登記“應登盡登”

2020-12-19 19:1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太原12月19日電(記者 魏飚)山西省自然資源廳近日召開全省農村不動産登記工作推進會,提出明年底前,山西省各地符合登記發證條件的農村宅基地和集體建設用地要全部完成登記發證,實現“應登盡登”,所有登記成果完成數據整合併匯交。

山西省地理地貌特殊,山地丘陵較多,全省農村不動産呈現“點多面廣、複雜多變”的特點,完成確權登記工作有一定的難度。對此,山西省自然資源廳要求各地推進農村不動産登記工作要堅持從客觀實際出發,整合資源、摸清底數;要一地一策、分類推進、壓縮時間、提高效率。

據了解,山西省市縣各級自然資源部門將保持攻堅態勢,緊盯時間節點,一級抓一級,層層抓落實,強化督導考核,全面壓緊壓實責任,全員行動,全力衝刺,確保全省按時交賬。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