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推行無欠稅證明全程網上辦結

2020-12-23 11:03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12月22日從國家稅務總局海南省稅務局獲悉,該局近日推出無欠稅證明全程網上辦結,為納稅人提供更加便利的稅務服務。據悉,開具無欠稅證明上線以來,29筆該業務已申請成功。

據了解,海南省稅務局持續推行 “一站辦結、一次不跑、一鍵解讀、一網管控”等非接觸式辦稅,不斷完善稅務業務網上辦的事項,為方便納稅人,本次特推出開具無欠稅證明功能。

納稅人因商務合作、出國簽注、留學等以無欠稅情形為前提的,或有其他正當事由,確需稅務機關出具無欠稅證明的,均可以向稅務機關申請開具《無欠稅證明》。

納稅人登錄海南省電子稅務局,點擊【我要辦稅】→【證明開具】→【開具無欠稅證明】,即可申請開具證明。(記者 王培琳 通訊員 曲易伸)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