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隨申碼”今起改版升級

2020-12-27 09:39 來源: 解放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用戶姓名可隱藏 親屬碼體驗優化
“隨申碼”今起改版升級

今天,新版“隨申碼”正式上線,從頁面視覺效果、交互體驗、功能擴展、信息安全等方面進行了升級改造。

改版升級後的“隨申碼”優化了操作界面體驗,整體主題色由藍色變為金色,重新設計功能分區,優化各功能操作流程。同時為加強信息安全保護,在用戶姓名旁邊增加“小眼睛”按鈕,可切換姓名的顯示和隱藏。用戶使用“常見問題”查找也更方便。

“親屬隨申碼”的申請流程也進一步優化,將多步操作整合為同一步驟操作,並將上傳材料分類。同時通過醒目信息告知用戶預計審核時間與狀態,並對審核失敗等狀況提出相應解決建議。

市大數據中心表示,“隨申碼”還將在社會治理、城建交通、文旅體育、司法管理、賽事活動、信用權益等領域繼續拓展應用,加強信息安全管理,為提升政務服務能級和城市治理能力現代化水平提供有力支撐,助力城市數字化轉型。(記者 吳頔)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