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聲琨:把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關懷激勵轉化為強大動力 以實際行動踐行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

2021-01-10 18:0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郭聲琨在全國公安機關慶祝中國人民警察節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把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關懷激勵轉化為強大動力
以實際行動踐行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

新華社北京1月10日電 1月10日是第一個中國人民警察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出席全國公安機關慶祝中國人民警察節電視電話會議,傳達習近平總書記對全國人民警察的節日祝賀、誠摯慰問和殷切期望,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訓詞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實際行動踐行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

郭聲琨指出,設立人民警察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人民警察隊伍的充分肯定,是黨和人民給予人民警察的崇高榮譽,更是對人民警察隊伍的激勵鞭策。要把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關懷激勵轉化為強大動力,進一步鑄牢對黨忠誠的政治靈魂,毫不動搖堅持黨對政法公安工作的絕對領導;進一步踐行服務人民的根本宗旨,積極回應人民群眾的新期待新需要;進一步堅守執法公正的價值取向,不斷提升執法司法公信力;進一步貫徹紀律嚴明的治警要求,全面開展政法公安隊伍教育整頓,著力鍛造過硬隊伍,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要求,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訓詞重要指示精神,毫不動搖地堅持黨對公安工作的絕對領導,激發全警奮進力量,忠誠履行職責使命,以確保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的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