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去年海南省就業見習人數超萬人

2021-01-14 11:53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20年初,在遭遇新冠肺炎疫情的情況下,為幫扶企業渡過用工難關,確保就業,省人力資源開發局(省就業局)創新工作思路,開展各項就業見習工作。2020年我省就業見習工作取得可喜成效,實現全年見習人數達10218人,超額完成全年見習人員10000人的目標。

為完成見習人員10000人的年度目標任務,省人力資源開發局(省就業局)提出就業見習“全省一盤棋”的工作思路,建立工作月報制,調度全省的就業見習工作進展;精簡辦事流程,申請材料由10個精簡至4個;推行“不見面審批”,90%新設立的省本級就業見習基地均通過網辦申請補貼;對普通高校申報見習基地的,實行“零材料”辦理、“免考察”辦理。

為拓寬見習渠道與增加崗位數量,2020年我省就業見習工作強化基地建設,將服務前置,主動服務企業。據介紹,2020年全省就業部門共走訪了350家企事業單位,有力促進見習基地建設和見習崗位拓展;新增認定就業見習基地264家,累計見習基地595家,新增開發見習崗位5000多個。(記者 田春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