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24365校園招聘服務”推出醫藥衛生行業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會

2021-02-07 11:40 來源: 教育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21年2月1日,教育部“24365校園招聘服務”平臺聯合衛人就業網推出醫藥衛生行業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會,為畢業生與醫藥衛生行業用人單位提供精準就業對接服務。

本次招聘會採用線上模式,舉辦時間為2月1日至3月15日,設置“醫藥衛生類畢業生(本科)線上雙選會”和“醫藥衛生類畢業生(研究生)線上雙選會”兩個分會場。截至目前,已有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蘇州大學附屬兒童醫院、廣州市第一人民醫院、江蘇恒瑞醫藥股份有限公司等140余家企事業單位報名參會,提供就業崗位近9000個。高校畢業生可通過教育部大學生就業網和衛人就業網進入招聘會,挑選心儀的單位和崗位投遞簡歷。後續將推出醫藥衛生類畢業生(高職高專)線上雙選會,高校畢業生可以持續關注。

本次專場招聘會是教育部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穩就業”、“保就業”決策部署,開展“2021屆全國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促進行動”的系列活動之一。教育部“24365校園招聘服務”將持續推出重點地區、重點行業、重點群體等系列專場招聘活動,面向2021屆高校畢業生和2020屆離校未就業畢業生提供崗位信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