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各景區景點推出夜遊新玩法

2021-02-16 10:35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各景區景點推出夜遊新玩法
新春光影秀扮靚夜海南

春節黃金周進入第五天,在堅持常態化疫情精準防控的前提下,我省景區景點以迎新春、享民俗、共歡樂為主導,全面梳理和挖掘本地文化和旅遊資源,推出頗具特色的夜遊新體驗,讓人們感受多樣化的新春體驗。

省旅文廳的統計數據顯示,2月15日,全省酒店平均客房入住率68%,全省經營性住宿單位接待過夜遊客40.59萬人次,A級旅遊景區接待遊客36.02萬人次,全省文化和旅遊市場安全、有序、和諧。

五綵燈光交織變換,水霧繚繞仿若置身仙境……這個春節假期,老海口人記憶中的五公祠在月夜下煥發新活力,華麗蛻變。五公祠在藝術燈光亮化基礎上,打造“六公”形象IP和幻光夜遊、文創藝術體驗街、文化休閒雅閣三大核心産品,讓市民遊客白天能玩、晚上能看。位於長堤路的鐘樓也成為假日期間的熱門打卡地。連日來,每晚在此上演的大型光影秀——《光景·鐘樓》通過立體聲光向市民遊客展示海口海洋文化、南洋文化,色彩各異的元素在鐘樓上交織變換,增添夜間節日氛圍。

夜遊讓城市旅遊更有活力。在依山環海的三亞,鹿回頭風景區成為三亞登高望海觀日落的好去處。日落時分,在鹿回頭山頂公園,山下萬家燈火,山上玉樹瓊花,夜空五彩斑斕,為市民遊客呈現出不一樣的三亞。(記者 趙優)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唐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