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新設3家國家級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

2021-02-19 17:45 來源: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新批復設立中國石家莊、中國瀋陽、中國濟南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至此,全國國家級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數量已達22家。

據不完全統計,2020年各國家級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已有入園企業超3000家,全年園區營業收入2048億元,服務各類人員2700萬人次,為超過80萬家次用人單位提供了人力資源服務,為抗擊疫情、服務就業和助力企業復工復産作出積極貢獻。

建設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是我國人力資源服務業發展的積極探索和成功實踐。自2010年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與上海建立首家國家級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以來,國家級産業園在推動人力資源服務業高質量發展、促進就業、優化人力資源配置及打造當地經濟社會發展新引擎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