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省智慧教育工作成效顯著 基本實現信息技術與教育教學深度融合

2021-03-06 10:14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教育廳3月5日召開“數説‘十三五’,一同看教育”系列活動發佈會,發佈我省“十三五”期間智慧教育發展成果。“十三五”期間,江蘇智慧教育發展工作取得顯著成效,從基礎網絡設備改造、智慧校園建設、名師空中課堂到“互聯網+政務”一站式通辦,傳統課堂煥發出勃勃生機,初步呈現“網絡體系化、校園智慧化、資源普惠化、治理精準化”的江蘇智慧教育發展新樣態。

省教育廳一級巡視員洪流表示,江蘇大力實施教育信息化2.0行動計劃,積極推進智慧教育建設,全省基礎教育信息化綜合發展指數連續四年位居全國第二,在教育部首次開展的網絡安全責任制考核中位居全國第一,有效支撐了疫情期間全省1000多萬師生線上教學,基本實現信息技術與教育教學深度融合、網絡安全與信息化兩翼齊飛。

我省在全國率先全面啟動智慧教育建設,至去年底,全省5912所中小學和137所普通高校參與申報智慧校園,申報率分別為86%和97%,其中,公辦普通高校申報率達100%。74%的中小學和84%的普通高校通過省級智慧校園認定,公辦普通高校合格率達97%,121所學校被認定為省級智慧校園示範校。(記者 張宣)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