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將為高校畢業生舉行179場招聘會

2021-03-19 09:39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從3月中旬到7月中旬,省教育廳將聯合各高校舉行各類招聘會179場,畢業生和家長可登錄陜西省教育廳網站了解招聘會具體時間和地點。

2021年,陜西省普通高校畢業生預計為34.5萬人。為促進高校畢業生充分就業,今年春季招聘會包括102場大型校園招聘會和77場網絡招聘會。省教育廳出臺相關文件要求,舉辦校園招聘會的學校務必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工作各項要求,與屬地衛生部門密切配合,確保2021屆高校畢業生校園招聘會安全穩定。省教育廳和各高校還將陸續舉辦各類聯盟招聘會、中小型和專場校園招聘會,畢業生可關注陜西省教育廳網站、陜西省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服務中心網站和各院校官方網站了解相關信息。

3月18日,記者在西北工業大學春季招聘會上了解到,570余家科研院所和龍頭企業帶來了3000多個優質崗位。招聘會前,西工大學生職業發展指導服務中心立足本校學生實際,覆蓋不同學歷階段,精心為同學們準備了豐富多彩的春季學期就業指導活動。(記者 呂揚)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