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啟動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春季專場活動

2021-03-20 09:36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了解到,3月15日至5月21日,我省在全省範圍內開展2021年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春季專場活動。

此次活動由人社部發起,省人社廳主辦,省人力資源服務中心承辦,主要服務於2021屆高校畢業生、往屆未就業畢業生和有招聘需求的各類用人單位。活動涵蓋網絡招聘會、高校畢業生現場招聘會、跨區域巡迴招聘會等內容。

參加網絡招聘會的用人單位可登錄“湖南省人才服務”招聘雲平臺企業端參與活動,高校畢業生可登錄“湖南省人才服務”微信公眾號參與活動。截至目前,活動已收到近80家企業的參會申請,網絡招聘預計參會單位300家,提供就業崗位8000個。

據悉,活動內容之一的高校畢業生現場招聘會將於4月9日在湖南農業大學舉辦。活動期間,省人社廳還將統一組織參加全國綜合性及行業性跨區域巡迴招聘會。(記者 王為薇 通訊員 曾鶴群)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