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審計署加大重大民生資金和項目審計力度

2021-03-26 10:10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黨史學習教育啟動以來,審計署迅速制定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方案,將2021年作為“效率提升年”,研究謀劃“我為群眾辦實事”項目清單,立足審計辦實事,以審計工作的切實成效維護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

審計署有關負責人表示,通過黨史學習教育,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加大對就業、養老、醫療、住房、鄉村振興、困難群眾救助等重大民生資金和項目審計力度,促進改善和保障民生,兜牢民生底線。深入開展國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實情況跟蹤審計,密切關注財政、稅收、金融、就業等政策落實情況及效果,推動進一步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促進經濟高質量發展,不斷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圍繞審計工作職責察民情、訪民意,通過黨史學習教育,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廣泛聽取各方面對審計工作的意見建議,認真分析各領域審計工作的形勢和任務,進一步聚焦主責主業,找準審計發揮作用的切入點和著力點。堅持依法審計、文明審計,始終做到查真相、説真話、報實情,注重聽取被審計單位和各方面的意見,自覺接受人民群眾監督,維護審計的公信力,贏得人民群眾的信賴。(記者 李華林)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