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報告會在遼寧舉行

2021-03-29 16:4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瀋陽3月29日電(記者 李錚)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報告會29日上午在遼寧省瀋陽市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科學社會主義教研部主任曹普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曹普系統講述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歷史的重要論述,全面回顧了中國共産黨百年奮鬥的光輝歷程和歷史性貢獻,充分解讀了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曹普還從進一步感悟思想偉力,增強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全黨的政治自覺;進一步把握歷史發展規律和大勢,始終掌握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歷史主動;進一步深化對黨的性質宗旨的認識,始終保持馬克思主義政黨的鮮明本色等6個方面闡釋了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點。曹普強調,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要繼續在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下功夫,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遼寧省黨政機關幹部、部分國有企業職工代表、高校師生代表、黨史學習教育省委宣講團成員共計1.2萬餘人,分別在主會場和分會場參加了報告會。

29日下午,曹普還來到瀋陽音樂學院和瀋陽鼓風機集團,同青年教師學生、一線工人代表互動交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學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