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為35家省級數字經濟示範點授牌

2021-04-02 09:33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1日,全省數字經濟試點示範工作推進會暨省級數字經濟試點示範授牌儀式在西鹹新區灃東新城召開。

會上,省委網信辦、省發展改革委、省工信廳負責同志為我省首批5家省級數字經濟示範區、15家省級數字經濟示範園、15個省級數字經濟示範平臺授牌,會議對全省數字經濟試點示範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寶雞、銅川、延安介紹了工作經驗,西安市高新區、商洛市高新數字經濟産業園等4家試點示範單位代表表態發言。

會議指出,我省各地資源稟賦、經濟結構和人文環境等條件各不相同,要把數字經濟試點示範作為引領高質量發展的重大任務,以推動産業數字化和數字産業化為主攻方向,探索適合自身的數字經濟發展路徑和模式,為全省數字經濟發展出思路、出經驗,作表率、樹標桿。

會議強調,要及時總結推出一批可複製可推廣的經驗做法,大力推介試點示範工作中涌現出來的優秀案例和典型經驗,加強新技術、新産品、新模式和領軍企業、領軍人物等的宣傳,營造發展數字經濟良好氛圍,為爭創國家數字經濟創新發展試驗區夯實基礎。(記者 侯燕妮)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