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部署推進智慧平安社區建設工作

2021-04-17 09:40 來源: 天津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16日,我市召開會議,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對推進全市智慧平安社區建設進行全面動員部署。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董家祿出席並講話。

會議強調,智慧平安社區建設,是鞏固黨的執政地位的基礎工程,是構建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的保障工程,是維護廣大人民群眾根本利益的民心工程,對於推動基層社會治理質量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具有重要意義。各區、各部門要切實增強做好智慧平安社區建設的責任感緊迫感,充分利用現代化科技手段,不斷提升社區治理社會化、法治化、智慧化、專業化水平,以智慧平安社區建設的實際實效,加快推動我市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

會議要求,要狠抓組織推動,健全組織體系,細化工作方案,制定建設規範。要狠抓資金保障,加大政府投入,盤活商業資金,發動自籌自建。要狠抓建設攻堅,突出落實既定任務,突出數據融合共享,突出基層治理實效。要狠抓把關審核驗收,堅持高標準嚴要求,堅持邊建邊改和開門搞建設,堅決打贏智慧平安社區建設這場硬仗。要做到責任落實到位、協作配合到位、監督問效到位,以對黨和人民高度負責的態度,全力推進智慧平安社區建設,著力打造具有天津特色、符合實戰需求的民生工程、精品工程。(記者 韓雯 通訊員 孔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