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21年中國品牌日活動將於5月10日至12日舉辦

2021-04-27 20:1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4月27日電(記者 安蓓)國家發展改革委産業發展司一級巡視員夏農27日説,我國將於5月10日至12日舉辦2021年中國品牌日活動,主題是“中國品牌,世界共享;聚力雙循環,引領新消費”。

夏農在當日召開的媒體通氣會上説,2021年中國品牌日活動內容包括,舉辦2021年中國品牌發展國際論壇,舉辦中國自主品牌博覽會,引導地方自行組織開展特色品牌創建活動。

“集中宣傳展示我國品牌發展新成果新形象,在全社會進一步凝聚品牌發展共識,傳播品牌發展理念,營造品牌發展濃厚氛圍,持續推進品牌建設,促進形成強大國內市場。”夏農説。

據介紹,2021年中國品牌日活動將於5月10日正式開幕。屆時將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常態化要求前提下,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模式。

經國務院批准,自2017年起,將每年5月10日設立為“中國品牌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于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