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業農村部召開全國農業統計調查工作推進視頻會議

2021-04-29 10:20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28日,農業農村部在京召開視頻會議,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計工作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統計改革發展重大決策部署,對做好統計督察整改、推進農業統計調查工作進行部署。農業農村部副部長于康震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多年來,各級農業農村部門緊緊圍繞農業農村工作中心任務,不斷推進農業統計調查工作制度化規範化建設,不斷提升農業統計調查能力和水平,不斷強化農業統計調查數據支撐決策、指導實踐的服務功能,為推進農業統計調查工作向高水平、新階段邁進奠定了良好基礎。

會議強調,農業統計調查工作要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統計工作的決策部署,遵循《中華人民共和國統計法》要求,體現農業統計工作的特殊屬性和新發展階段全面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時代特點。各級農業農村部門要上下聯動、認真做好統計督察整改工作,以統計督察整改為契機,共同抓好任務落實、抓好制度規範、抓好數據質量、抓好服務創新,切實建立健全和執行落實好農業統計調查防範和懲治統計造假、弄虛作假責任制,推動農業統計調查工作再上新臺階,為全面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推進農業農村現代化提供真實準確、完整及時的數據支撐。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學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