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2021年“雙品網購節” 正式啟動

2021-04-29 10:23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28日,以“品牌品質·惠享生活”為主題的2021年青海省“雙品網購節”正式啟動。此次活動由省商務廳會同省工信廳、省市場監管局、省郵政管理局和省消費者協會舉辦,將於4月28日至5月12日與全國同步開展。

在去年全省“雙品網購節”活動期間,共有45家企業、81家店舖、近1500款産品列入活動範圍,銷售額超過1700萬元,有效撬動網絡消費,激發了市場活力。今年“雙品購物節”期間,全省各地也將開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活動,進一步推動消費增長,提高消費品質,服務全省“一優兩高”戰略。

其中,西寧市將積極組織信譽好、有影響、有特色的第三方電商平臺和本地青報商城、西寧優選等電商平臺開展各種優惠促銷活動,方便城鄉居民線上購買商品。鼓勵電商企業通過直播、上雲等方式開展本土特色農畜産品、名優特産品為主的網絡促銷活動。同時,鼓勵線下各大商超、連鎖超市、物流企業開展降價、促銷、贈品、打折、贈券、積分兌換等促消費活動,指導蘇寧易購、國美在線、青海交電大樓網購商城等推出滿減滿贈、實折實扣等優惠舉措,為消費者打造線上家電最低價促銷活動。

海東市將組織以限上企業為主的商貿流通企業60家,開展打折讓利、展銷促銷等活動,促進城鄉消費提質升級。充分依託六縣區縣、鄉(鎮)、村三級電商服務體系和物流配送體系,鼓勵商貿企業採取線上預約、網上銷售、送貨上門等經營方式開展業務,從線上線下發力,全力保障市場供應。(記者 解麗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