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我國知識産權保護中心數量達46家

2021-05-13 16:5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5月13日電(記者 張泉)國家知識産權局日前同意建設中國(遼寧)、中國(吉林)、中國(長春)知識産權保護中心,全國在建和已運行知識産權保護中心數量達到46家。

至此,東北地區共建設5家知識産權保護中心,初步實現了知識産權保護中心在東北地區的全覆蓋。瀋陽、黑龍江、遼寧、吉林和長春保護中心分別面向高端裝備製造産業、裝備製造和生物産業、新材料和新一代信息技術産業、高端裝備製造和生物醫藥産業、新一代信息技術和現代化農業,開展知識産權快速協同保護工作。

據悉,國家知識産權局2016年啟動知識産權快速協同保護工作,依託地方共同建設知識産權保護中心,旨在為創新主體、市場主體提供“一站式”知識産權綜合服務,切實解決知識産權維權舉證難、週期長、成本高等問題。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于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