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塞內加爾總統表示願繼續推動塞中兩國合作

2021-05-15 21:4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達喀爾5月15日電 塞內加爾總統薩勒14日在會見中國駐塞大使肖晗時表示,新冠疫情發生以來,中方以各種方式給予塞大力支持,塞方願同中方共同努力,推動兩國合作和中非合作論壇建設不斷邁上新臺階。

薩勒説,中國疫苗為塞民眾提供了重要保護,也為塞打贏疫情阻擊戰帶來了希望。中國疫苗安全有效,深受塞人民信任與歡迎,為塞應對疫情作出了重要貢獻。

肖晗在會見中表示,近年來中塞政治互信顯著提升,兩國務實合作的深度、廣度和熱度空前。新冠疫情發生以來,兩國和衷共濟,同心抗疫,展現了兩國友好關係的高水平。今天,中國政府向塞捐贈的新冠疫苗順利運抵。相信中國疫苗將為塞抗擊疫情、保護民眾健康安全發揮積極作用。中方願同塞方一道攜手努力,共同落實好兩國元首共識,充分發揮中非合作論壇機制和作用,將中塞、中非合作不斷推向新高度。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郝瑀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