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信部啟動中小企業服務月活動

2021-06-01 19:4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6月1日電(記者 張辛欣)記者1日從工信部獲悉,工信部6月1日至30日在全國範圍開展中小企業服務月活動,加強對中小企業創新創業等方面的服務支持,幫助中小企業紓困解難。

工信部總經濟師許科敏在1日舉行的啟動會上説,中小企業服務月以“辦好實事,助力發展”為主題,針對中小企業生産經營中遇到的“痛點”“堵點”“難點”,圍繞企業需求,實施管理諮詢診斷、數字化賦能等舉措,開展技術、融資等領域針對性強的服務活動。

工信部要求各地中小企業主管部門充分利用大數據、雲計算等新一代信息技術,整合線上線下資源,推動服務方式的升級。

據介紹,目前,中小企業公共服務平臺網絡集聚平臺1300多家,帶動社會化服務機構近10萬家。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學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