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稅務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開出辦好“10件稅事”清單

2021-06-21 10:04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湖南稅務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用辛苦指數贏得惠企便民滿意指數

近日,國家稅務總局湖南省稅務局聚焦紮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開出辦好“10件稅事”清單,加快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的生動實踐,切實增強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

紮實推進便民辦稅春風行動。落實落細今年新推出的20項深化“放管服”改革措施,讓10大類33項115條便民利民惠民措施落地生根,確保將戶均年度納稅繳費時間壓減至100小時以內、納稅次數減少至6次。充分發揮稅收職能作用,以稅收服務助力湖南“三高四新”戰略為發展賦能。優化繳費方式,持續優化靈活就業人員社會保險費繳費服務。實現一次登錄辦完所有稅費業務,建設“湘稅雲”基礎雲平臺,構建“湖南稅務服務平臺”,讓納稅人繳費人登錄一次辦理所有稅費業務。

開展“我為基層減負擔”活動,加強工作統籌,進一步精簡會議,簡化數據報表公文報送,增強基層獲得感。

省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劉明權介紹:“湖南稅務部門將深入推進 ‘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讓稅收服務更走心、更暖心,用稅務人的‘辛苦指數’贏得惠企便民的‘滿意指數’。”(記者 鄒靖方 通訊員 向濤 羅佳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豫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