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舉行慶祝建黨一百週年系列活動

2021-07-02 11:07 來源: 西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區舉行慶祝建黨一百週年系列活動
謳歌百年輝煌 奮進嶄新征程

為慶祝建黨100週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週年,連日來,我區各級各部門舉行了豐富多彩的慶祝活動,表達各族群眾對黨的熱愛、對祖國的祝福以及永遠跟黨走的信心決心。

“再唱山歌給黨聽,我把歌兒獻給你,五十六個民族同唱一首歌,我們一起再唱山歌……”6月29日,日喀則市亞東縣上亞東鄉,張經武將軍雕像前。上亞東鄉崗古村、如丙崗村和駐村工作隊的50多名共産黨員,冒著漓漓細雨,聚在這裡,開展主題黨日活動。他們重溫入黨誓詞,參觀東嘎愛國主義教育基地、齊聲高唱《再唱山歌給黨聽》,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

近日,由團區委、區教育廳、西藏日報社共同舉辦的“星火·傳承——我對黨旗説”全區青少年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西藏和平解放70週年主題演講秀在拉薩舉行。由各市地、各高校、各行業推選的12位優秀青少年代表,立足自身工作和學習生活,以熱情洋溢、真摯感人的語言,謳歌百年輝煌,暢談認識感想,展示了我區青少年感黨恩愛核心的真摯情感。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産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嘹亮的聲音在林芝市政府大樓廣場前久久回蕩。近日,林芝市舉行新黨員入黨宣誓暨老黨員重溫入黨誓詞儀式,激勵全體黨員愛黨、敬黨、護黨,堅定理想理念,發揚光榮傳統,不斷開創林芝長治久安和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那曲市班戈縣委、縣政府在縣文化産業園區演藝宮舉辦了“迎建黨百年共鑄輝煌·慶和平解放歡聚一堂”文藝晚會。此次文藝晚會分為“感黨恩、知黨心”“為黨慶生”“偉大時代”“永遠跟著黨”4個主題,既有《再唱山歌給黨聽》合唱曲目,也有《門當兒女心向黨》《黨旗下的幸福生活》等原創舞蹈節目,還有展現班戈人民脫貧攻堅豐碩成果的《脫貧之路》原創情景劇。文藝晚會讓黨史學習教育紮根群眾心田,進一步引導黨員群眾樹立齊心開創美好未來的決心。

日前,區農科院農業所駐拉孜縣拉孜鎮工作隊舉行了“文藝入村”“科普宣講”等“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教育引導群眾學習黨的歷史、牢記黨的恩情。活動中,區農科院農業所為夏雜村、拉龍村19戶結隊幫扶群眾送去了米麵油等生活必需品,捐贈200把折疊椅,切實把“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開展到基層一線。

林芝市魯朗景區管理委員會聯合魯朗鎮共同舉辦了以“一百年風雨兼程,七十載砥礪奮進,黨的恩情銘記心,譜寫魯朗新篇章”為主題的慶祝活動。活動通過合唱、舞蹈等形式,體現了農牧區黨員群眾愛黨愛國、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風貌。(記者 陳林 李梅英 趙文慧 胡文 楊小娟 張猛 王珊 謝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陳燕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