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水利部召開推進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工作領導小組會議

2021-07-10 10:27 來源: 水利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9日,水利部黨組書記、部長、部推進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李國英主持召開部推進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傳達學習貫徹中央推動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領導小組全體會議精神,觀看黃河流域生態環境警示片,審議相關工作方案,研究部署下一階段重點工作。水利部副部長魏山忠、黃河水利委員會黨組書記汪安南出席會議。

李國英強調,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重大戰略部署,要切實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指示批示精神和《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規劃綱要》確定的重點任務,按照中央推動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領導小組全體會議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各項工作落實。要有針對性地完善工作機制、管理機制、驗收機制,確保工作成果質量,確保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李國英強調,要堅持問題導向、結果導向、目標導向,堅決抓好黃河流域生態環境警示片反映有關水利問題的整改,建立完善工作臺賬,制定問題清單、責任清單、目標清單,逐項明確責任主體、整改時限、標準要求,加強跟蹤督促檢查,確保全面徹底整改到位。

水利部推進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參加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