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央指導組赴各地區各部門各單位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指導工作

2021-07-11 16:30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連日來,25個中央指導組和18個中管金融企業、中管企業、中管高校指導組進駐所指導地區、部門、單位開展首輪指導工作。中央指導組承擔著傳達貫徹黨中央精神、了解掌握進展情況、推動落實重點任務、督促解決突出問題等重要職責,以確保黨史學習教育紮實開展、取得實效。

各中央指導組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認真貫徹“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要求,把“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貫穿指導工作全過程,轉化為開展指導工作的具體安排和舉措,確保黨史學習教育目標要求落實到位,使每一個黨的組織都行動起來、讓每一個黨的細胞都活躍起來。

在指導工作中,各中央指導組注重推動深化黨的創新理論學習、抓好黨史專題學習專題培訓,通過列席黨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專題讀書班、專題黨課等方式,指導推動黨員幹部感悟思想偉力、強化理論武裝。

隨著黨史學習教育的深入推進,各中央指導組因地制宜、分類指導,通過隨機抽查、實地調研、座談訪談等方式深入基層一線,與黨員群眾面對面交流,了解“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開展情況,推動解決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

黨史學習教育是貫穿全年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目前,廣大黨員幹部積極投入、熱情參與,黨史學習教育勢頭良好、特色鮮明、氛圍濃厚。

題圖t.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郝瑀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