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張又俠出席全軍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理論研討會並講話

2021-07-13 18:4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軍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理論研討會舉行
張又俠出席並講話

新華社北京7月13日電(記者 梅常偉)全軍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理論研討會13日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出席會議並講話。

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華主持會議。

張又俠指出,學習貫徹習主席“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一項重大政治任務。要把學習講話精神作為理論武裝的重中之重,按照黨中央和中央軍委的部署要求,深研深悟一以貫之的鮮明主題、百年奮鬥的精神之源、人民立場的理論創造、開新圖強的行動綱領、管黨治黨的根本要求,加強研究宣傳闡釋,切實吃透精髓要義,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影響的研究成果,不斷把理論武裝引向深入。

張又俠強調,要緊扣強軍打贏深化對習主席“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學習研究,圍繞黨指揮槍如何固牢扎深、備戰打仗如何向強制強、跨越發展如何提質增效、紅色血脈如何賡續傳承等重大問題,加強理論攻關,尋求破解之策,為加快國防和軍隊現代化提供堅實理論支撐。要在推動習主席“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學習成果轉化落地上狠下功夫,大力改進學風,深化闡釋普及,狠抓能力提升,扭住實踐落點,真正把講話精神學懂弄通做實,引領廣大官兵以昂揚風貌奮進強軍新征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呂浩銘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