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出臺政策幫中小微企業“減負”

2021-07-17 13:01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在我省開展的“萬人助萬企”活動中,怎麼切實幫助企業?記者7月16日獲悉,《河南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系統服務“萬人助萬企”活動若干舉措》近日出臺。

企業是社會經濟運轉的基石。為全面提升全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服務能力,幫助企業紓困解難,助推企業高質量發展,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此次制定了八個方面的具體舉措。

舉措提出,對當年新招用登記失業半年以上人員、離校1年內未就業高校畢業生且簽訂1年以上勞動合同並繳納社會保險費的中小微企業,按規定給予一次性吸納就業補貼、社會保險補貼。大力開展以工代訓,繼續實施以工代訓擴圍政策,按規定給予企業職業培訓補貼,實現“以訓穩崗”。

舉措還包括:繼續落實降低企業職工養老保險費率政策,延續實施階段性降低失業、工傷保險費率政策至2022年4月30日等。(記者 王向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