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姜春雲同志生平照片

2021-09-02 19:4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1993年12月9日,鄧小平同志在濟南聽取姜春雲同志彙報山東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

新華社發

2014年9月5日,中共中央、全國人大常委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慶祝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成立60週年大會。這是會前,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同姜春雲同志親切交談。

新華社發

2000年3月13日,江澤民同志和姜春雲同志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參加九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吉林代表團討論。

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 攝

2002年3月,九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期間,胡錦濤同志與姜春雲同志交談。

新華社發

1995年10月2日,姜春雲等同志同參加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成立40週年慶祝活動的烏魯木齊市民親切交談。

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1999年3月9日,姜春雲同志在九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上作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

新華社發

312.1.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