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聲琨在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會議上強調:堅持主要領導幹部帶頭 壓實責任抓實工作 以更高標準更嚴要求推進第二批教育整頓

2021-09-13 20:3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郭聲琨在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會議上強調
堅持主要領導幹部帶頭 壓實責任抓實工作
以更高標準更嚴要求推進第二批教育整頓

新華社北京9月13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組長郭聲琨13日主持召開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會議時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主要領導幹部帶頭,壓實責任、抓實工作,以更高標準更嚴要求推進第二批教育整頓,確保取得實實在在成效。

郭聲琨強調,要加強政治建設,把學習教育貫穿始終,進一步築牢政治忠誠的思想根基。要深入開展警示教育,使廣大幹警特別是領導幹部受到警醒、引以為戒,促進政治生態持續改善。要加強政法英模選樹宣傳,激發正能量。要發揮各單位第一責任人作用、紀委監委專責機關作用和中央督導組外力推動作用,徹查重點領域突出問題,清除害群之馬,整治頑瘴痼疾。要建章立制、狠抓執行,努力實現標本兼治、常治長效。

郭聲琨要求,各單位特別是“一把手”要扛起重大政治責任,明晰工作臺賬、加強條線指導,通過深入調研、談心談話、包案督辦等擰緊責任鏈條。要堅持統籌兼顧,推動教育整頓與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政法領域全面深化改革、安保維穩等工作互促互進。

趙克志、周強、張軍出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楊鶴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