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滿足群眾多樣化文化需求

2021-10-05 10:00 來源: 福建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慶期間,全省各地舉辦了大量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廣大群眾踴躍參與,盡情享受節日文化大餐,過一個有內涵、有品質、有趣味的節日。

國慶放假時間較長,各地、各部門經過精心準備,在節日期間開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動,有利於豐富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導群眾在放鬆身心的同時,增長知識、開闊眼界、提高素養、陶冶情操;有利於強化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對文化生活的引領,推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創造性轉化和創新性發展,引導群眾堅定文化自信、增強文化自覺,自覺抵制不良文化侵蝕。

我國GDP已突破100萬億元,人均GDP已連續兩年突破1萬美元,實現了全面小康。接下來,我們要努力推動實現人的全面發展、全體人民共同富裕。共同富裕是人民物質生活和精神生活都富裕,為此,我們需要以豐富節日文化生活為契機,進一步完善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創新公共文化服務方式,深入實施文化惠民工程,豐富群眾性文化活動,努力提高公共文化服務的豐富性、便利性和均等性,持續為群眾提供高質量的精神食糧,不斷滿足群眾多樣化、多層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黃琳斌)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唐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