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中小企業服務機構立足崗位“充電忙”

2021-10-26 09:57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20日,為期3天的2021年青海省服務機構能力提升(第二期)專題培訓班圓滿結束。這項活動也是2021年青海省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系列活動之一,全省國家級(省級)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範平臺、國家級(省級)小型微型企業創新創業示範基地、中小企業公共服務聯盟成員單位主要負責人員近50人參加了培訓。

據了解,本次專題培訓班由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省財政廳主辦,青海省中小企業公共服務平臺(青海經信中小企業服務有限公司)、青海省中小企業公共服務聯盟承辦,旨在不斷優化中小企業發展環境,提升我省服務機構持續發展的核心競爭力,加強我省服務機構體系建設,推動省級中小企業公共服務平臺、省級小型微型企業創新創業示範基地以及雙創特色載體服務機構強化管理創新。

培訓班特邀工信部創業輔導師、律師事務所律師,精心準備了《孵化器戰略規劃及企業評估體系》《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解讀等課程,圍繞中小企業經營形勢分析、宏觀政策及産業解讀、中小企業發展探討、組織協調能力、服務工作模式等方面的內容,通過案例分析、交流互動、團組討論等授課方式幫助學員拓寬思路、掌握理論、提高實際應用能力。通過組織服務機構培訓,進一步強化了服務機構的服務意識,提高了服務水平,提升了從業人員素質和運營能力,增強了服務機構持續發展能力和核心競爭力,從而使服務機構在今後對中小企業的服務工作中發揮更大的作用。(記者 王宥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豫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