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堅持“外防輸入 內防反彈”總策略不動搖

2021-11-06 21:07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今天(11月6日)下午舉行新聞發佈會,國家衛生健康委介紹,截至11月5日24時全國累計報告感染者918例,波及20個省份44個市,由多個不關聯的境外輸入源頭引起,要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不動搖,發現一起撲滅一起。交通運輸部相關負責人介紹,目前我國有39個公路口岸和129個水運口岸開展跨境貨運業務,高風險崗位工作人員均已做到集中居住、封閉管理、隔天檢測。民航局相關負責人介紹,目前已全面加強入境行李、貨物、郵包等消毒工作,對進口冷鏈食品、高風險非冷鏈集裝箱貨物開展抽樣核酸檢測和預防性消毒。移民管理局相關負責人介紹,針對冬季部分界江界河進入封凍期的情況,已進一步加強疫情防控重點地段、路段、時段滾動排查。

ga13.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