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舉辦2021年全國人力資源市場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周活動

2021-11-12 12:16 來源: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黨中央、國務院關於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決策部署,更好促進高校畢業生市場化社會化就業,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于11月8日至21日舉辦2021年全國人力資源市場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周活動,為2022屆高校畢業生、往屆有就業意願的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以及“三支一扶”計劃等基層服務項目期滿未就業人員提供就業服務。

服務周活動期間,各地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各類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將集中開展網絡招聘會、現場招聘會、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專場招聘、就業創業指導、就業創業政策措施宣傳等活動,為高校畢業生提供多樣化的就業服務。中國人力資源市場網(chrm.mohrss.gov.cn)、中國公共招聘網(job.mohrss.gov.cn)、中國國家人才網(www.newjobs.com.cn)、中智招聘平臺(zhaopin.ciic.com.cn)、國聘招聘平臺(www.iguopin.com)等網站設立活動專區,為高校畢業生提供各種崗位信息和就業創業指導服務。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