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業農村部大數據發展中心成立

2021-11-21 09:37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19日,農業農村部大數據發展中心正式成立。中央農辦主任,農業農村部黨組書記、部長唐仁健出席成立活動並講話。

唐仁健強調,新時代新階段,三農工作重心歷史性轉向全面推進鄉村振興,迫切需要信息化、大數據的支撐和助力,大數據發展中心的成立恰逢其時。中心要切實擔負起職責使命,開拓創新、砥礪前行,努力開創數字農業農村工作新局面。要強化政治建設,教育引導黨員幹部把講政治的要求化為內心自覺,落實到工作各方面全過程,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強化組織建設,努力引進高水平的專業人才,建設團結和諧的領導班子,為事業發展提供堅強組織保障。要強化業務建設,持續加強業務學習,加快提升業務能力和水平,有力有效服務三農工作。

農業農村部黨組成員、副部長鄧小剛,黨組成員、人事司司長廖西元,總經濟師、辦公廳主任魏百剛,總農藝師、發展規劃司司長曾衍德參加活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楊鶴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