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軍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團在京舉行首場報告會

2021-11-22 19:0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軍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團首場報告會舉行
許其亮張又俠會見宣講團成員並聽取報告

新華社北京11月22日電(記者 梅常偉)全軍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團22日在京舉行首場報告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會見宣講團成員時強調,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全軍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習主席重大決策部署上來,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

中央軍委委員魏鳳和、李作成、苗華、張升民參加。

許其亮指出,六中全會時機特殊、承載厚重、意義重大,宣講要全面準確解讀全會精神、全會決議,講清黨的百年奮鬥歷程,講清新時代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講清“兩個確立”對開創新時代、實現民族復興的決定性意義,彰顯領袖的號召力、成就的鼓舞力、思想的穿透力、精神的感召力,引導官兵牢記習主席期望重托,創造強軍一流歷史新篇章。

張又俠指出,要認真貫徹黨中央要求,全面準確深入宣講全會精神特別是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緊密聯絡軍隊實際,講好在黨的旗幟引領下建設強大人民軍隊的艱辛探索;著眼提高貫徹質效,深化理論研究闡釋,引導官兵感悟思想偉力、汲取時代精神、把握髮展規律,增進對習主席的信賴擁戴,更加堅定自覺維護核心、聽從指揮。

報告會後,宣講團將分赴全軍各大單位巡迴宣講。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于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