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2020年中國新增減稅降費超7.6萬億元

2021-11-24 09:02 來源: 人民日報海外版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一帶一路”稅收徵管合作機制秘書處近日發佈的《中國稅收營商環境改革發展研究報告(2016-2020)》顯示,近年來,中國稅務部門全面落實中國政府關於優化營商環境的決策部署,2016-2020年,中國新增減稅降費規模超過7.6萬億元,減稅降費政策紅利持續釋放。

《報告》聚焦中國稅收營商環境改革發展,從稅收法治、簡政便民、減稅降費、優化服務、開放共享五個方面介紹了中國優化稅收營商環境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此外,中國稅務部門深度參與全球稅收治理,持續提升國際稅收合作,推動建立“一帶一路”稅收徵管合作機制、金磚國家稅務合作機制等,積極參與國際稅收信息交換機制,促進國際化稅收營商環境建設。2016-2020年,中國稅務部門與有關國家(地區)稅務主管當局開展雙邊協商500例(次),為跨境企業消除重復徵稅152億元。(記者 汪文正)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