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江蘇宣講

2021-11-30 21:3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京11月30日電(記者 沈汝發)29日下午,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宣講報告會在江蘇省南京市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婁勤儉作宣講報告。宣講報告會採用視頻會議形式,江蘇省主、分會場共1.4萬人參加報告會。

報告會上,婁勤儉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了系統宣講和深入解讀。報告闡述了總結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闡明了黨中央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高瞻遠矚和深謀遠慮;集中闡釋了黨的百年奮鬥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闡明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這一貫穿始終的鮮明主線;重點闡述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闡明了“兩個確立”“兩個維護”的重大意義和實踐要求;系統闡述了黨的百年奮鬥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闡明了趕考精神、自我革命是我們黨走向未來、開創新局的關鍵所在。報告還聯絡江蘇實際,用聽眾身邊的案例,增強宣講效果。

30日上午,婁勤儉深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渡江勝利紀念館,與青年師生代表和基層幹部群眾進行了面對面、互動式宣講。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