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安:部分封控區將逐步調整管控等級

2022-01-10 21:3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安1月10日電(記者 楊一苗、藺娟)記者從10日舉行的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上了解到,隨著西安新增病例逐日下降,此前劃分的部分封控區、管控區經過評估和綜合研判後將逐步調整管控等級。

據西安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張波介紹,通過實施嚴格的管控措施後,西安市本輪疫情總體呈動態下降態勢。對於此前劃分的封控區、管控區、防範區,將按照“誰劃定、誰調整”的原則,堅持梯次推進,由輕及重,由點到面,規範有序調整防控措施。其中,西安市部分封控區、管控區會根據疫情防控實際,經綜合研判後逐步調整管控等級。

1月9日,西安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5例。至1月9日,西安市本輪疫情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2004例,累計治愈350人。目前患者總體以輕型和普通型為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郝瑀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