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安出臺疫情滯留人員離市政策

2022-01-11 20:2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安1月11日電(記者 張思潔、藺娟)記者從11日舉行的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上了解到,隨著西安市本輪疫情形勢整體平穩向好,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就疫情滯留人員有序離市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據西安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呂永鵬介紹,疫情滯留人員有序離市具體政策為,滯留在中高風險地區及所在區縣(開發區)的人員,嚴格限制離市;滯留在其他區縣(開發區)的人員,非必要不離市,確需離市的,須經街道辦(鎮)或開發區批准,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和健康碼“綠碼”離市。符合條件的人員向所在社區(村)提交離市申請,由社區(村)進行初審,街道辦(鎮)復核批准後,發放離市證明。未託管街道辦(鎮)的開發區由開發區指揮部復核審核,發放離市證明。

1月10日,西安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3例。截至1月10日,西安市本輪疫情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2017例,累計治愈417人。目前,西安市共有高風險地區3個、中風險地區41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