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公共就業服務今年推出十三項專項活動

2022-01-14 10:59 來源: 安徽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公共就業服務今年推出十三項專項活動

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日前印發《關於開展2022年全省公共就業服務專項活動的通知》,就2022年全省公共就業服務專項活動作出部署,為勞動者求職和用人單位招聘搭建供需對接平臺,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與線上線下招聘等就業服務活動。

公共就業服務專項活動,是實現更加充分更高質量就業的重要抓手。《通知》要求積極開展“2+N”就業招聘活動,打造特色品牌,明確了就業援助月、民營企業招聘月、退役軍人就業服務月、殘疾人就業幫扶活動、百日千萬網絡招聘專項行動等13項公共就業服務活動的時間、重點服務對象、主要措施等。省人社廳將積極會同省有關部門,在不同時間段側重不同群體,組織開展不間斷的公共就業服務活動。

今年1月,我省各地舉辦“就業援助月”活動,以轄區內城鄉就業困難人員、零就業家庭成員、殘疾登記失業人員、退捕漁民為重點對象,為就業困難人員等提供重點幫扶。1月至3月,將舉辦“春風送溫暖、就業送真情”活動,統籌實施“接您回家”“送您返崗”“穩崗留工”等行動,以有就業創業意願的農村勞動力、返鄉農民工、有用工需求的企業等為服務對象。(記者 田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