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秒懂國務院 | 國家力推這件事,在家門口就有活幹、有錢賺!

2022-08-05 18:12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需要打工的你注意了!最近有個重要政策,一定別錯過。

國家出了政策,加大力度實施以工代賑,讓咱不出遠門,也能打工掙錢!

以工代賑受益面大、帶動效應強,能為群眾特別是農民工、脫貧人口等規模性提供務工崗位,支持他們通過勞動增加收入,進而拉動消費特別是縣域消費,是穩就業保民生的重要舉措。

政府投資的重點工程中,以工代賑的崗位主要在交通、水利、能源、農業農村、城鎮建設、生態環境、災後恢復重建這“七大領域”。這些項目的主體工程建設和附屬臨建、工地服務保障、建後管護,要盡可能多吸收當地群眾就近務工,“應用盡用、能用盡用”!

不是政府投資的重點工程,也鼓勵這樣做。

沒有這方面技能?

別擔心。當地會聯合施工單位組織培訓。

勞務報酬堅決杜絕拖欠剋扣,項目資金固定一部分用來發工資。你簽字確認後,直接打到你的銀行卡。

怎麼報名參加?

項目業主單位、施工單位確定用工計劃之後,縣政府組織參加務工,返鄉農民工優先!

嗯!通過勞動增加收入,創造幸福生活!

新聞頁視頻372-280.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郝瑀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