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暖心行動”提供崗位信息超49萬條

2023-02-21 08:12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至2月,教育部部署開展2023屆高校畢業生寒假促就業“暖心行動”,國家大學生就業服務平臺寒假期間累計推出10場次全國性專場招聘活動。截至2月15日,參加用人單位超過9100家,提供崗位信息超過49.1萬條。

為促進高校畢業生順利就業,教育部寒假期間舉辦重點群體系列招聘活動。面向少數民族畢業生、畢業研究生、高職高專畢業生等群體組織的“24365專場招聘”活動,累計參會用人單位超過4300家,提供崗位信息超過12.4萬條。

聚焦服務國家戰略,教育部還舉辦了重點領域系列招聘活動。在國防軍工、高新科技企業等國家發展重點領域,搭建人才供需對接平臺,舉辦“重點領域企業高校畢業生網絡招聘會”,累計參會用人單位超過220家。教育部還鼓勵更多畢業生投身鄉村一線,舉辦“‘鄉村振興 大有可為’專場招聘會”,累計參會用人單位超過600家,提供崗位信息超過3.7萬條。

春季學期開學後,教育部將組織“民企高校攜手促就業招聘活動”“專精特新企業招聘活動”“全國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高校畢業生網絡招聘會”等系列線上專場招聘活動,持續為供需對接搭建平臺。(記者 李丹)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呂俐緣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