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深圳龍崗發力政務服務 推出“一門一網式”政務服務模式

2018-04-03 16:13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深圳龍崗區2017年實現地區生産總值3858.62億元,總量實現歷史性突破,首次躍居全市各區第二,並以9.8%的經濟增速位居2017年廣東GDP十強區首位。經濟的快速增長、企業的急速涌入、人才的高度集聚,加速推動龍崗區服務型政府建設進程。

近年來,龍崗區以全面深化改革為契機,以政務服務體系建設為主要載體,運用“互聯網+”思維和手段,不斷改革創新,先後推出“一門一網式”政務服務模式、“政企共建産業園區公共服務平臺”改革、提速政府投資項目審批、實現政務服務全區通辦等創新舉措。

3月31日,龍崗區又一政企共建産業園區公共服務平臺——深圳市龍崗區行政服務大廳星河WORLD分中心正式揭牌,總建築面積約700平米,將於4月正式對外辦公。

據悉,該分中心設7個服務窗口,服務內容包含市、區、街道、社區4級聯動、206項政務服務事項。與此同時,這裡還將承載園區5大服務平臺、28項服務事項的辦理,面向園區超500家企業、近1.8萬員工及周邊地區,全方位提升産業運營服務效能,讓企業、員工、人才足不出園,即可享受優質全面的服務。(記者 于鑫淼)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