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成都等14個市入選2017年工業穩增長和轉型升級成效明顯地方名單

2018-05-11 16:3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5月11日電(記者 張辛欣)工信部總工程師陳因在11日于國新辦召開的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上説,今年年初,工信部組織開展2017年工業穩增長和轉型升級成效明顯市(州)評審推薦工作,成都、大連、無錫等14個市(直轄市轄區)入選。工信部將對入選地方在申報國家新型工業化産業示範基地等方面推出激勵措施和優先支持。

陳因説,這些地方在“中國製造2025”五大工程和重點領域發展態勢良好,工業經濟運行平穩,産業結構持續優化,轉型升級成績突出,具有典型示範作用。對上述地方,工信部將在申報國家新型工業化産業示範基地、申報工信部組織的專項資金等方面採取優先舉措。下一步,工信部將兌現激勵措施,促進製造業與互聯網深度融合。

根據部署,工信部已連續兩年組織開展工業穩增長和轉型升級成效明顯市(州)激勵工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