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省都勻市政務服務中心“互聯網+政務服務+郵政速遞”齊頭並進提高政務服務質量

2018-05-14 10:44 來源: 貴州省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上級的決策部署,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工作。近日,都勻市政務服務中心即將與郵政速遞公司合作,“互聯網+政務服務+郵政速遞”齊頭並進共同推進政務服務工作。

政務服務中心引進郵政速遞服務,為群眾提供證件代取、代發、代辦服務。郵政速遞公司將在都勻市政務服務大廳設置服務窗口,提供取件、雙向速遞(全程代辦)以及工商營業執照、老年證等證件專項辦理、速遞服務,讓群眾足不出戶,就能享受到優質服務。為保障辦證群眾利益,市政務服務中心將不定期對郵政速遞窗口的服務進行滿意度調查,組織部份企業和群眾代表對郵政速遞窗口進行測評。如果發現問題,將書面告知郵政公司要求其限期整改。

“互聯網+政務服務+郵政速遞”的推行,最終實現貴州省提出的“一次都不跑”的不見面審批模式,企業或群眾充分利用貴州省網上辦事大廳功能進行網上受理、網上辦理、網上反饋,做到政務服務事項“應上盡上、全程在線”,同時將“互聯網+政務服務”與郵政速遞密切配合,讓“群眾跑路”變為讓“數據跑路”,讓普通群眾足不出戶就能辦事,最大程度利企便民,讓企業和群眾少跑腿、好辦事、不添堵,共享“互聯網+政務服務+郵政速遞”發展成果,進一步享受“互聯網+政務服務+郵政速遞”的改革紅利。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